拖延症的夜哥

什么时候可以不拖延....

突然发现15年的那年今日的脑洞...

#江流儿X黄少天#


    刚看完大圣,江流儿出场,我就觉得我看见了黄少天。如果他们遇到会是怎么样情况?

     “嘿!小朋友这可不是你来地方哟,还是我们蓝雨的新人?咿?为什么那么像和尚呢!?难道注定我们蓝雨是蓝雨庙了么!所以上天派来和尚给我们蓝雨!哦不!上天为什么这么心脏!有本事我们来pk!”来自我们剑圣见到江流儿的反应

      “施主,我叫江流儿,路径此地只是化缘的,你说这里叫蓝雨庙?是否让我拜见一下佛祖?让我找到大圣呢?对了,哥哥,你有没有见过大圣呢?他会七十二变!一个跟头翻十万八千里!曾经大闹过天庭!不过大圣特别喜欢吃蟠桃”来自江流儿的反应

      “大圣!?齐天大圣么?哇塞!你是他的朋友?我在电视上见过!他不是保护唐僧去西天了么?蟠桃!?我也喜欢,只要不是秋葵,我都喜欢,对了,我叫黄少天!”


        然而,旁边路人快烦死了。谁来拯救一下啊!


#po主脑洞突然大开,不接受谈人生#


评论

热度(3)